八里坡

烂人产💩,效率低下,随缘更新。冷圈斗士磕很杂,空巢老年人艰难复健。
是觉醒了xp的屑,啥都磕跟吃的一样毫无忌口
混乱厨便秘养老,是铁厨和桶妈
爱好被🔪和看别人被🔪(老变态了)

repo to:二妈妈fishy的《Keep online》

 @来自异世界的fishy 我特别不后悔厚着脸皮还能拿到一本无料,看完写repo是一大乐趣(虽然咕了这么久,并且理直气壮)。超级感谢呜呜呜呜呜。人生第三本无料让我盾铁之魂熊熊燃烧

ps.我不是错字受!!!我错字不多!!!!不多(强调)





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一个粉,第一要具备的技能就是吹彩虹屁。可惜我天生没可能学会(低头羞愧.jpg)。于是我很无聊的用小号“狗皮儿”私信fishy,用我独特的逻辑不通的语言组织能力,疯狂表达了爱慕(bushi)之意。当然一直到我换名字“狗坡儿”鱼才知道是我(隐藏太好了)。

作为粉的第二技能——了解这个太太的文笔文章,好的我已经是个假粉了。抬不起头.jpg。最近我就开始日主页(土下座


一个月前我非常荣幸还能蹲到鱼的一个抽奖无料掉落(在这里要疯狂感激那个没有及时发地址的姐妹,并且表达没什么灵魂的歉意??)。

对不起

然后我就拿到了这本。收本永远是最开心的事情啊啊啊啊啊❤

好的音乐人,可以自己配乐伴奏贝斯剪辑,好的导演可以利用各种触手可及的资源(桶玉米地演员家属)完成一部超级酷炫的电影。写手fishy可以自己画封面(我先跪一下)

盾铁本。

以前总在幻想如果Steve有机会早点认识Tony的话故事会如何发展。在这本书里我们有了灵魂通讯器soul communicator。

(送来这个老年机的Loki难得如此通情达理不再捣乱hhhh)

这个手机可以联系到不在世间的人。Tony下意识回避了与父亲沟通的机会,而是喜闻乐见地选择了童年偶像美国队长。(yes!)

毫无虐点(如果短暂分别不算的话),一路向甜!!!真爱甚至可以跨越人魂隔阂触碰到对方!!我爱他们互相潜移默化影响对方,互补包容,互相信赖。

我们怡红院(x)二妈妈真的好好,我考试周的不痛快被这篇可可爱爱的文治愈了



去看去看~~原文戳→《人鬼情未了(bushi)》

评论 ( 12 )
热度 ( 8 )

© 八里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