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坡

烂人产💩,效率低下,随缘更新。冷圈斗士磕很杂,空巢老年人艰难复健。
是觉醒了xp的屑,啥都磕跟吃的一样毫无忌口
混乱厨便秘养老,是铁厨和桶妈
爱好被🔪和看别人被🔪(老变态了)

【毒埃/Veddie】过度寄生(系列)②

点映之后作为观后感写的一堆短篇和车队。

⭐️大概会形成一个系列

⭐️不定期更新。不会剧透原则。ooc严重。

⭐乱七八糟毫无逻辑傻白甜,废话日常。

----------------------------------------------


②贴心的儿子。



咱们上一篇说到哪了?


对,Venom他很会拆台,迄今为止已经搅浑了四个约会、三次艳遇。在脑海中重复你在妹子前使劲遮掩的缺点。然后Eddie近乎暴躁地举手投降。


我不泡妹子了还不行吗?Eddie进了商店,和店员陈太太打了招呼,去货架上找吃的。


你的审美出奇得差劲。那些雌性味道不好。我只是帮你辨别优劣。哦,我要吃肉。


你快吃穷我了。


哦天,你可拉倒吧,你以为恋爱是像现在这样挑商品吗?老哥,我把过的妹比你寄生的人还多。我已经老大不小甚至差点就结婚了,再不下手真的要成黄金剩男了好吗?Eddie顺手想买一瓶啤酒。不要喝酒。行,不喝。Eddie差点忘了,毒液讨厌麦芽和酒精。虽然共生体所在的身体很快就能新陈代谢掉。


我从来都不阻止你去和Anne复合。


你知道我们已经掰了,她和新男朋友很是恩爱。


你很想她,甚至分手后越来越爱她。你不敢去对她说你现在的感受,你这个懦夫。


行行行、我的情感导师,你说的都对。照你这样的水平在你的星球上你已经左拥右抱、后宫三千了。(Eddie不无坏心地嘲讽)


你还记得上次的那个吻吗?我感觉到了那个雌性的心动,只要你强势一点……


管你怎么想,我说过,他们,现在,过得很好。从道德上我就不该去打扰他们现在美满的生活。Eddie拿着一堆食物去结了账。


道德?那东西能吃还是管用?


陈太太:“看你气色不错,最近怎么样?”


“托您的福,照着瑜伽教程,我感觉很棒。”


Eddie在心里回复毒液。儿子,在这个社会我不是老大,谁都不是老大,可以想怎么着就怎么着。我们得按着规矩来懂吗?就像我买完东西就得结账,遇见熟人问好一样。否则指不定哪天我就会被一群人套了头,堵在巷子里围殴致死。和店员阿姨告别之后,Eddie准备回家。终于可以不用在街上像精神分裂一样,脑内对话忍不住说出声。


我不会让你死的。你的身体都是我的,而我不会让它有一点损伤。


这可真的是一段感人的表白。如果对象不是一个时时刻刻要吃掉自己的黏糊糊的外星寄生物的话,那就更棒了。


所以话题怎么就扯到了这个上面。




除了饱暖思淫欲的想法之外,关于生存问题还需要严肃考虑一下。今天是Eddie失业第201天。他快付不起房租和Eddie的肉了。


被无数个岗位拒绝之后,好不容易进了工地搬砖,可惜一直做文职的Eddie虽然平常有举铁、锻炼,但那一点的花花肌肉在一天的砖堆实打实的压迫下实在是不够看。


第一天晚上,Eddie瘫死在工地的临时宿舍的行军床上。脑仁都累地无法思考,因为过度的疲劳肚子感受不到饥饿,反而有些恶心。需要帮忙吗?你打算怎么帮?Eddie用意念回复,他第一次觉得床——即使是这么一张没有灵魂没有柔软的枕头和厚实的被子的床——就是天堂。一沾上就困得神志不清,嘴皮子都张不开。


一个房间里住着的工友们都还没有回来,于是黑色的黏液从Eddie的身体里面析出,他感到后腰两个人的接触点凉嗖嗖地有什么在蠕动。毒液顺着他的身体延伸开来,严实地附在Eddie身上,还贴心的盖住了脸,就像蒙了一层眼罩。毒液的触手在消化他每一根肌肉里多余的乳酸,温暖舒适,黑暗和困意瞬间席卷了Eddie。


睡吧。毒液低声说道。


第二次,Eddie觉得养着这么一个肚子里的蛔虫一样的儿子真的是太贴心了。


评论 ( 5 )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里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