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坡

烂人产💩,效率低下,随缘更新。冷圈斗士磕很杂,空巢老年人艰难复健。
是觉醒了xp的屑,啥都磕跟吃的一样毫无忌口
混乱厨便秘养老,是铁厨和桶妈
爱好被🔪和看别人被🔪(老变态了)

【毒埃/Veddie】过度寄生①

点映看完,作为观后感写的乱七八糟毫无逻辑傻白甜的段子们和车队。Veddie女孩幸福哭泣。

不定期更新。不会剧透原则。私设如山。ooc严重。

这只是一个因为“想走剧情结果没刹得住笔结果无意产生”的毫无意义的小故事。

-----------------------------------------

① Eddie:我要艳遇。Venom:不,你不想。


好不容易接受了有个parasite在体内的事实——对不起,不能这么说他,Eddie很没诚意地默默道了歉,寄生体又在抗议这个名称太侮辱外星生物,Eddie会一直感觉到不属于他自己的饥饿感(即使他作为一个人类刚刚进完食);还有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难以启齿,这涉及到隐私。


如果有人还在好奇身体内有个尝试融入人类社会的智慧生物,并且共享感官和身体的感觉。那不会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体验。


Eddie坐在酒吧被辣妹搭讪的时候,有点惊喜,他试图遮掩自己的许久没锻炼、微微凸起的小肚腩和宿醉的体味,企图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你很喜欢她,Venom在脑海里,你想上她,你想和她交peì?不,你闭嘴。


“你好,我叫Eddie,你今天真性感。”Eddie拿出专业记者的亲和而性感的笑容。


你笑得真猥琐。


Shit。


你的左襟上有一滩啤酒渍,牙缝里粘着一根鸡肉丝。


马德,不要管他,不要管他,不要管他……xN


辣妹穿着露脐装,贴近扶着Eddie的肩,一只腿曲起挤进他的大腿间。天呐,他想,天呐他感觉到下身疯狂跳动了一下。曲金色的大卷发垂下来,两个人之间的温度在浓郁的香水味中疯狂攀升。事情有点无法控制,如果没有脑子里那只东西的话,自己快要醉倒在眼前巨大的一对胸里了,Eddie混乱地想着。


老板和一堆酒友们低声起哄。“别吓着她,你们这群饥渴单身男。”Eddie笑着吼。“不,这没关系,我是Bennie,”辣妹冲他抛了个媚眼,逐渐贴近,近到呼吸交融,“我听说过你,敢于表达和探索真相的记者,仅凭自己就揭露了生物基金会的阴谋……”


“嘿,你说的这个厉害的人是谁?”Eddie从善如流的开始调笑,“我怎么有点不太认识。”辣妹伸出舌头从红润的唇上舔过,Eddie感觉像是舔在自己的小兄弟上要窒息了。她蛊惑着:“You are… a hero.”


你?不,应该是heroes,我们是Venom。脑海中那个声音适时插嘴,很棒,这让Eddie瞬间清醒,脸上一阵被撞破好事的面红耳赤。醒醒Eddie,她的味道让我感到恶心。


你这个蠢货,这是雏菊味香水!


辣妹,我是说那个Bennie,吓了一跳,Eddie才发现自己不小心说出了声。


“哦,对不起,我是说,我刚刚竟然没有闻出来你的香水味……”Eddie试图道歉。


如果我刚刚没有插嘴,你将直接跟这个恶臭的女人上n床了?


“就像恶臭的雏菊一样……”


她的味道让人犯恶,为什么不追回你的ex?她很美味。


“那是我前女友曾经用过的……”


“啪!”Eddie觉得眼冒金光,耳朵轰鸣了一阵之后才渐渐感受到脸颊火辣辣地痛。


好吧好吧,得益于脑子里那只嘴巴越来越损的symbion,又特么黄了一个艳遇。Eddie看着被辣妹狠狠甩上的酒吧门,可怜兮兮地揉着生疼的脸颊。



Eddie恶狠狠地将小费和酒钱嵌进木吧台,插着兜上了街。你在生气吗?是的,玛德不要烦我。你在生气没能和她上n床。她的身体里有令我恶心的病毒,你会感染。


???


这么说我还欠你一个道谢?Eddie突然就泄了气,这个理由他接受。似乎这个共生体有点贴心?


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如果是这种病毒,味道就像污水厂堆了十天的排泄物中没有消化的韭菜和鲱鱼,我不会帮你治疗的。


呵,寄生虫。

评论 ( 12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里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