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坡

烂人产💩,效率低下,随缘更新。冷圈斗士磕很杂,空巢老年人艰难复健。
是觉醒了xp的屑,啥都磕跟吃的一样毫无忌口
混乱厨便秘养老,是铁厨和桶妈
爱好被🔪和看别人被🔪(老变态了)

【毒埃/Veddie】过度寄生④

这一篇竟然满篇的toilet味我真是够了……

废话预警,无聊地开始走起了剧情(字数爆炸的一章)

超级无聊(哭了)将就着看吧,预计还有一个冗长的部分结束这个小剧情

别人在说话,eddie和venom可以脑内疯狂吐槽(这个技能要是我上学时候有就好了)

⚠️请假单:下周考试要拖更orz抱歉了o(╥﹏╥)o



----------------------

④人之将死2


几个“办公室”一样的集装箱内的光景,毒液沿着闭不紧的缝隙进去看了。我只闻到一股强烈的骚臭,里面太黑了,什么都没有。


骚臭?就像家里的厕所一样……哇,Eddie仿佛被捅了一刀。哇,他站住脚,对着试图从门缝里钻出来的毒液说,你不说我就从来都没在意过。所以我说出来了。


“嘿!那边的那个人!鬼鬼祟祟跑到这里来干什么?”远处一个不是很高身材肥胖的戴了安全帽的身影背着阳,冲这边吼。


不好被发现了。怎么办。静观其变。


“说你呢!!”Eddie飞速的想着对策这才回应道:“嘿,sir,我好像有点迷路了,我只是想上个厕所。但是一不小心走到了这......”胖子晃着跑了过来。


立刻假装一下你真的刚擦干净你的鸟。


可真是个机智的小可爱!Eddie感叹着把裤子的拉链拉下去假装还没拉上来。一个肉实的巴掌直接呼上了后脑勺,胖子看着Eddie胸口的工牌骂道:“xxxx(编号)你这个废物乱拓麻跑什么!有些地方是你能来的吗!”


Eddie没想到一个矮胖子居然有这么大力气,差点直接一个趔趄直接栽进泥巴里。我要吃了他!冷静Venom,冷静!!他居然打你!!我竟然没想制止,我要吃了他。


冷静Venom,没事,我们已经证实了这个地方确实藏着什么。你现在吃了他我们就没办法查到* 格林顿(就是那个瞎编的人)了!冷静,我没事的,除了有点疼被拍得有点懵。好不容易说服了Venom,Venom却还是愤愤不平却又认命地敷在脑勺后面被打的地方治疗。


胖子骂完之后,推搡了一下“因为犯错被骂而低眉顺眼”的Eddie,拿出对讲机:“歪?七队的xxxx(编号)跑到后院了。”对讲机里传来熟悉的领班的声音:“这个废物!我明明已经让他挖泥巴去了,怎么又乱跑!!”


Eddie对着对讲机喊:“我挖完了,我来找个厕所!”


“你拓麻挖完了乱跑什么!你这个废物!”这个工地上的领班都只会骂废物吗??Eddie有点受伤。领班咬牙切齿地说:“胖罗,帮我看着他,我马上就来。”胖子,看来也是个领班,阴狠地瞪着Eddie:“Copy that.(关掉对讲机)你完了。”


一把扯过Eddie往外推,“听着,你最好祈祷你能活得过今天。”


弱小愚蠢的人类。看来我们快要有线索了。


等到Eddie的领班急吼吼赶了过来,Eddie已经被胖子押送到坑旁边,被逼着蹲下(因为长得比胖子高),拔了半天的草。领班走上前冲着蹲着的Eddie就是一脑勺:“起来,你被开除了。现在跟着我去领你的工资。”


对讲机这时候响了一下,领班背过去接了:“老板?”


“听说我有个熟人在工地上,他的名字叫Eddie Brock。我希望在你赶走他之前见到他。”Eddie配合地露出不知所措的眼神。领班鄙夷地啐了一口:“是。”


领班将他领到楼内一个门前,代他敲了门,只留了个幸灾乐祸的复杂表情。Eddie只品出了恶毒和不屑。


--

见到格林顿竟然可以那么顺利。楼都还没建好,竟然在毛坯的中间楼层留了一个真的办公室。Eddie踏进铺上红色浮夸地毯的办公室,未装修好的墙面临时贴上了米色的墙贴,鹿头熊皮挂的很是霸气,进门可见一个巨大的落地窗,办公桌前老板椅背对着门口,椅子上的人跟着旁边的复古留声机的黑胶唱片横着90年代的爵士乐。


Eddie,他的味道很恶心。Venom做出犯呕的声音。办公椅转了过来,一个穿着得体西装的微微中年发福的男士满脸堆笑,冲着Eddie说:“好久不见。”


Eddie记得这张脸,在他上诉生命基金会那一场赢面一边倒的法庭上,这个男人作为法人代表之一,代替被烧死在火箭里的Carlton Drake坐上了被告席。因为发福本就不大的眼睛半眯着,盯着原告的Eddie和他的特约律师Anne从来没有移过视线。Eddie和他偶然对上视线后,他用嘴型说道:“It will never over.”


还是同样的脸,他在采访Drake被拦住赶出公司,这个男人出现和Drake一起走掉;当曾经一度脱离了Venom的Eddie被生命基金的人抓住铐上椅子,这个男人也露了脸。


Eddie,Venom感受到Eddie的情绪不定,他安抚道,Eddie,我一直都在。


格林顿笑着从办公桌后面走出来:“进来吧,伟大的记者Eddie Brock,我们灰尘弥漫的工地可容不下你这么一个伟人。”他向Eddie伸出手:“我们再正式介绍一下,我是格林顿·修斯。”


Eddie并没有回握,因为脑子里毒液已经吐了一地,如果脑海中的声音可以显形的话。“对不起,鉴于你曾经是把我拷在椅子上审问的帮凶,这不是一个适合友好握手的局面。而且我知道你。”Eddie撇了撇嘴,不屑道,决定先手一步试探,“我只是想弄清楚,我仅仅是找个工作而已,为什么想好好工作这么难?”


Eddie只是在试探,为什么先前找了几家报社还没过三天就必定被辞退。即使作为一个还算年轻力壮的劳动力,也不该受到很明显的打压——几乎每一家报社听见Eddie Brock就直接拉下脸——作为曾经的报社扛把子,他的影响力和业务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即便顾及到Eddie曾经莽撞地直接挑战生命基金会这么一个庞大的组织——一着不慎就会引火上身、整个报社都会被他牵连——也不应该忽视一个未来的明星记者、社会黑暗的见证人和光明的代名词,对吧?【好像吹得太过了】


“看来你已经知道了。”格林顿不失尴尬地收回手,掏出手帕擦了擦,转身关掉留声机,“确实是我做的,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警告而已。比起你对生命基金会的所作所为已经轻很多了吧。执着的记者先生你似乎在我们的工地上在找什么,有发现吗?”他撑在办公桌上,依旧是那种毫无死角的公式化微笑,Eddie没有发现什么破绽。


他的心脏在狂跳。Eddie笑了,在Venom提醒之下,职业记者的素养让他迅速找到格林顿的微表情和动作的不自然:不自觉地抠着桌面,几乎不可见的表示不耐烦的面部肌肉抖动。


“你们这里的隐蔽工作做得太好,我除了知道你是个魂淡之外什么都没查到。”Eddie非常违心地夸了一句,看到格林顿仰天大笑之后,补了一句,“不过看在你的份上我不会查的太快。”


“说说你都发现了什么?”格林顿把针放回黑胶唱片上,带着复古风格的钢琴曲倾泻而出。他看着落地窗外,背对着Eddie。


“这要看你想知道我查到了什么?”Eddie盯着墙上的鹿头,这是真的假的?假的,我闻不到动物的骚味。死后化学处理了会没有味道也说不定。假的,因为毛都是粘上去的。格林特装β失败,那可真的是可惜了。


“嗯哼,比如?”


“永远人手不够的工人。从一个月前我记得就动工了;不可能一直工人短缺吧?”


“或许我可以解释为工程量太大。我们为这所城市不断创造岗位,这是件很不赖的事。”


“这倒也是。说实话我从来就没觉得生命基金会是个好鸟,包括你。既然能干的出来监禁流浪汉去做实验,就说明物以类聚。”


“嘿,bro,即使我们曾经是敌人,也不该这么不留情面。”格林特打起了太极,并且极力撇清自己,“作为一个商人,去支持一个前景广阔的生物科技有什么不对?这是一个超时代的实验,symbiote和人类的融合,改善基因,探索外太空,多么美妙。没有足够的样本我们拿什么做实验?”


他冲着Eddie强调:“我和Carlton不一样,他是个疯子只会迷恋他那恶心的外星生物,他已经没有道德观;我是个商人,我只提供资金资源,而我正好能够让那些人为我们服务,他们都是自愿的,怎么又把责任怪在我身上?麻烦你们这些只会胡乱咬人的报社记者能够讲一些文明。”


Eddie面无表情地看着格林顿逐渐激动,手舞足蹈像个肉墩子一样颤抖。没救了他。你也能看出来?感觉到,他现在就像到处想交♂配的狗一样亢奋。


你怎么这么懂??我有点另眼相看。因为我寄生过狗。我在动物世界看到解说。


哦天哪,你都记的是什么nc16的东西?!!?Eddie觉得自己教子无方很是羞愧。不过话说回来你经常也会有那种感觉。我很好奇人类的交♂配方式,那种感觉太奇妙了。


住嘴!Venom!你知道的太多了。咱们下回讨论ok?


“幸好Carlton和他那个恶心的寄生虫——它居然还有个名字叫Riot——最后一起被烧死了……”


无知的人类他怎么敢说我们是寄生虫!


对危险一无所知的格林顿继续说道:“我亲眼看见那一场大火。索性的是Carlton那个疯子终于死了。”


Eddie,我忍不了了。


无知的格林顿继续幸灾乐祸地点火:“你的寄生虫呢?估计早就死了吧。”


Venom瞬间从Eddie身体里窜了出来,因为愤怒而暴涨,占据了整个巨大的会客厅。他从高空俯视着这个吓尿的速度比嘴皮子还快的废物,伸出舌头,嫌恶的不想舔这个发福的油腻势利中年男人:“蝼蚁不配说我们是寄生虫。本来我想放过你和你的舌头,可惜你说了两次。


Venom抓住他不停颤抖的身体,在空中晃晃沥出了一些黄色的液体。


格林特不停地呻吟,惊吓使他失声了,万万没有想到那场大火之后,他眼睁睁看到Venom也死在了火海里,只剩下Eddie轻度烧伤坠入湖中。那个寄生虫是怎么活下来的???


Eddie怕Venom冲动,不停在脑海里安慰。可惜没什么用。Venom听到了,但是这个男人散发出来的恶心味道让他厌恶至极:“看,你的表情就像在问我这个寄生虫怎么活的,让我来告诉你:脑子是个好东西,延年益寿,可惜你没有。”他一口吞了格林特的脑袋。


吃完脑仁之后生平第一次吐出了头骨:呕。* 大麻的味道。


*注:咱们假设以前Eddie被寄生的时候曾经带着Venom去关注过吸毒人群的心理和健康问题。

评论 ( 7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里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