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坡

烂人产💩,效率低下,随缘更新。冷圈斗士磕很杂,空巢老年人艰难复健。
是觉醒了xp的屑,啥都磕跟吃的一样毫无忌口
混乱厨便秘养老,是铁厨和桶妈
爱好被🔪和看别人被🔪(老变态了)

【红高组/今谷/谷川第一人称】离别总是伤心,但傻子不(1)

🌟抱歉放送半年之后我才嗑起来,这剧的沙雕画风太对我胃口了15551。这是什么充满热♂血和激♂情的宝藏hhhh,太好磕了啊啊(失去理智)

🌟不过天哪,这一篇这是什么脑抽产物,挺无聊的请各位随便看看就好。第一次写日风(啊为什么这么羞耻)远不及原作百万分之一的沙雕是我的错!!土下座!!

🌟看到(1)就知道我又要坑了【卑微】


————————————————

1.

红高的老大是个傻子。

认识他的人都知道。

而我,一个徘徊在不良边缘的跑(bǎo)腿(mǔ)小弟。

立下重誓,誓死跟随今井大哥称霸千叶!奉献自己的生命为他做牛做马,在所不辞!



2.

这么个愚蠢誓词,别问我怎么好意思说出来。

......我也是被逼的。



3.

直到那一年我们在河边与传说中二挑十的软高新霸之一打了个照面。

那日下午狂风呼啸,气氛剑拔弩张。

我作为军师小弟眼瞅着金井哥直接跳入了三桥哥挖的坑,和他爽约的坑。

那时候的我突然发现:

靠我俩的武力,尤其是智商之和,

除开胜算本就不大的开久,

我们离千叶最强还有地和天的距离。



4.

但是今井哥他可没这么个自知之明。

我也试图劝说他。

但是脑子一头热的今井哥暴起踹碎了一根栏杆,冲着红高最高的教学楼的天台外怒吼:

“你在说什么鬼话!”

“只要老子想!!我就要成为全千叶最强不良!!

“你!”他指着我,指尖近到我几乎斗成鸡眼儿。

“就是我全千叶最强不良的兄弟!!”

他锤着我的肩膀,灼热的日光燃烧了血液,那一瞬间他高大宽厚的身影刻进我的脑海。

他就像个真正的大人物一样吼出那些令人热血贲张的话。

我的心脏都在为之震颤。



5.

他热血上头十个我都劝不住。

也、也、也行,我拍拍心跳不停的胸口,愁眉苦脸。

但是大哥别站太靠边了,会掉下去的。

他后知后觉地朝下望了一眼,断裂的栏杆摆了个悲惨的姿势砸中了一个路过的新入生,目测当场昏厥。

生活老师扶着眼镜加急赶来。

今井哥醒悟过来“不好,逃啊!”

拽着我一起哈哈大笑、溜之大吉。



6.

年龄增长后确实会回忆一些过去的事情。

仔细算来,我已经跟了今井哥三年了。

我们一起打了无数的架,他从来不会让我上场。

我们一起和软高的那两个千叶不败的最强成了兄弟。

我们一起怒斗开久,暴揍东京狗。

竟然让原本不和三大高中的老大之间,成了相互信任的损友。



7.

金井哥拳头硬了,也成长了。(欣慰)

可惜。脑子还是不好使。(捶胸)

你见过同样的假战书连续中招三次的人吗?

对,就是今井哥,不用怀疑。



8.

说起来,相比其他学校,红高并没有多少不良,最多的就是普普通通的只想混过高中的学生。

普通无奇的高中,普通无奇的同学和老师,普通无奇的校园生活。



9.

在那个世界翻天覆地变化的年代,生活来不及改变。

新时代的学生像是笼中鸟一样毫无灵性地被填塞各种过时的知识。

硬派学生首先反抗,穿上奇装异服,发泄自己的不满与愤懑。

学校就像个帮派聚集地。

一个年级有不同的大哥。

一个学校有各自的老大。

而遭殃的永远是我们这些不会打架体能不好的学生。

我只是想好好考上一个正常的高中,安安静静过完我的青春期。

说不定能找到一个好看的妹妹,甜甜蜜蜜谈个恋爱。

神明啊,好好过日子怎么这么难啊?



10.

老爹跪拜神龛,敲了三声,双手合十,背对着我。

“谷川,”他悠悠道,“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唯有智慧才是生存之道。”

“是的,父亲。”我捂着满脸的青紫和伤口低头附议。

可我要是智商够,早就远走高飞进修东京高中了。

哪还用得着在这么一个小千叶胆战心惊,怕自己走在路上都会碍着不良的眼。

父亲悠悠打量着我,从头到脚从脚到头。

“我看你这个嫩胳膊软腿估计也打不了架……”

“喂喂喂别乱说什么大实话呀……”我绝望地瞥向身后,感觉膝盖中了一箭,生疼生疼。

父亲迅速站起,猛然立成了一个果敢坚强的顶梁柱,我的偶像。

在关键时刻总是那么可靠帅气。即使圆润饱满的啤酒肚也是那么富有智慧。

他即将说出影响我一生的建议。我洗耳恭听!

他眼中闪过睿智的光,坚定而沉稳宣布道:

“去当老大的小弟吧。”

这是一句废话吧?是的吧?

“诶????!!您开玩笑吧????把儿子往虎口推什么的假的吧???”我几乎要急得蹦起来。

“儿子,我觉得可以!就这么干吧!”妈妈崇拜地看着想出妙计而的父亲。

“纳尼???喂喂喂??请求你们为柔弱娇小的独生儿子考虑考虑好吗!!!”


  

10.

全家只有我一个人精神正常了。

(手帕抹汗)



11.

那几天我几乎茶不思饭不香,日日夜夜为我今后安稳平静的校园生活忧虑。

帅气的我承受了那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压力。

当妈妈在晨间剧的乐声中拔走了我头顶的两根白发时,我觉得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12.

父亲说的有其道理。

我觉得可以取其精华,不能坐以待毙,应当主动出击。

个鬼。

主动出击被他们打吗?





13.

高一的时候就听说有一个拥有怪力、的新入生,开学就痛揍了所有前来挑事的高年级不良。

之后又被围堵在学校的角落,靠着十几个人都打不趴的蛮力,硬生生成为了红高的老大。至今体育器材仓库后面的白墙上都还留有一大块骇人的泛黑的血迹。*

【*源《邻座的怪同学》】



14.

喂喂,看到这里的你们想干嘛?谋杀主角?

我为什么要听话地去招惹不好惹的人?我是傻子吗?

那么凶残的人,当他的小弟都嫌多两条腿好吗!!

没准第二天就暴毙家门口栗山川了好吗?!




15.

我打开便当的盒子,坐在操场一边的露天楼梯上,思考计划。


Plan A:尽可能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当不良眼中的隐形人。我觉得挺好,但实际操作不一定可行,毕竟上次畏畏缩缩躲在角落被眼尖的高年级惹事男发现揪出来打一顿,我该躲去哪里呢。

Plan B:紧抱大哥大腿,当个左嘤右绕的跑腿小弟。做小弟的风险就是,你得随时冲在大哥前面打到自己半死不活才能等到大哥压轴登场。小弟们都是傻子吧?是的吧?

Plan C:不知道。



14.

我焦急地开始磨牙。

突然眼前就平行地面飞过来一个人,重重地平摔在地上。一声闷响一声闷哼,听起来就疼。

我躲在栏杆后走近了点,发现和我一样是个新入生,全身衣服皱地不行。

鼻血从两个洞流了满衣服,唯有背头倔强地保持着嚣张而坚挺的形状。



15.

他睁开了眼,非常敏锐地看向我的方向。

我立刻缩了下去,抱着膝盖满身冷汗。

好嘛,又惹上了一个正在打架的不良。

不良永远不是单个出现的,听声音一群不良即将赶来。

地上的家伙我是管不了了,走为上计。



16.

没成想,我被叫住了。

喂,他说,扶我起来,帮我躲一下。



17.

蛤?你在开玩笑嘛?

但我的身体却非常狗腿地不受控制地架住他的肩膀,撑他坐上楼梯。

脸被看见了。

虽然这么说,我还是递了一张手帕给面前突然飞过来的被血糊了满脸的人。

他身上的伤看着很重,整个人像是在血里浸了一样。

但还是紧咬着腮帮,忍着一点都没有呻吟出声。我看着实在不忍心, 但也佩服他的隐忍和坚强。

他看了看我的手帕,也看了我一眼。颤颤巍巍接过去,擦干净了脸。

我面(can)目(bu)抽(ren)搐(du),无声嚎叫。

看着他把我唯一的、刚洗的、偷摸摸熏了老妈最贵的熏香的手帕叠了叠,然后塞进了鼻孔。



18.

他笑着说了声谢,虽然是那种非常社会非常粗鲁的语气。




19.

我膝盖上的这一盒便当真好看啊,啊。

两条明显和我头比例不协调的粗壮手臂,一手扶着便当,一边拿着筷子在里面盲戳,捣地我心都碎了。

右手终于颤颤巍巍夹起了一只寿司,但是不知道我的嘴在哪。

求你了,就这么好好放着吧。

你一动反而更明显更假了喂!

“喂!”

有人叫我?我抽搐着脸抬起头。黑压压得有十个人。

“你看到一个受伤的人跑过去了吗?”领头的穿着鸡心领渔网衫,后面一群架着棍棒小刀的。唔~

奥,看到了,我记得……他没上楼梯,往后面跑去了。

“说起来……”鸡心渔网撑着棒球棍,俯身过来。

什……什么?老妈,我可以回您的肚子里躲一躲十年后再出生吗?

“你看起来很眼生啊。”

是是是,我我是刚来的。

“那就多谢了。兄弟们,追!!”“噢!”



20.

不良大部分都是傻子。

刚才傀儡人的既视感一群不良竟然一个都没发现。



21.

那个大背头的不良从我身后站起来,撞翻了我膝盖上的午餐。

他伸了个懒腰,感叹了一句:“天气真好啊!”

然后将他身上我的校服还了回来,沾了一身血污,并且撑得好大。



22.

谢谢,他竟然很有礼貌地九十度鞠躬。

“你走!你走!!”我捧着我炸线的新校服和翻掉的便当哭出了声。

“不介意的话。”他依旧在边上。

“诶?”我抬头看他,被明晃晃的大太阳刺瞎了眼。

“我请你吃便当吧,我的便当盒很大。”

“哦……”那一瞬间我竟然觉得,笑得如此灿烂的人应该还不错吧。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里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