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坡

烂人产💩,效率低下,随缘更新。冷圈斗士磕很杂,空巢老年人艰难复健。
是觉醒了xp的屑,啥都磕跟吃的一样毫无忌口
混乱厨便秘养老,是铁厨和桶妈
爱好被🔪和看别人被🔪(老变态了)

【沙雕段子】大概是发生在人类到了共生体星球之后

电影里面很多都没讲清楚,我该怎么写前后设定(哭了

之后再补漫画。

于是脑出了这个。


(母星)

暴乱:loser,大哥我带你去地球溜溜(假装被捕进密封瓶)

venom:(欢呼)

(飞船上)

暴乱:我等不下去了,这个飞船太慢,等下我们直接下机。记得出来(然后暴乱就划开了实验瓶越狱,进入了控制室,搞坏了飞船,成功降落)



(另一边)

venom:诶不对,我怎么粗来呀?诶??哥你怎么弄得??歪歪歪理我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飞船失事惊恐发言)

评论 ( 11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里坡 | Powered by LOFTER